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千元以下投资小项目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创业自己做老板,那么5千元以下适合做什么投资小项目呢?对于那些想做老板但是资金又不多的朋友来讲,小本投资生意是最适合的,以下有几个项目适合小本创业者,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投资
    投资

    小投资大利润的项目是每个投资者都渴望遇到的,但市场上的项目种类繁多,往往导致投资者因项目选择不当而失败。不过以下几个小项目由于投资成本不高,风险相对较小。

    “清补凉”摊位

    清补凉糖水摊位是最适合没有资金和经验的小投资项目。它投资少,只需买几张简单的桌椅,300元的原材料,300元的流动资金,不到1000元的投资,风险小,操作简单,只需一天时间就学会了做一杯清凉可口的休闲饮料。

    烧烤摊

    近年来,烧烤食品以其独特的风味成为一种时尚流行的小吃。休闲小吃又称街头小吃,相当于餐饮业总量的三分之一。尤其是春、夏、秋三季,烧烤业在大中城市、乡镇非常受欢迎。

    早餐店

    利用炸饼模制作饼类食品,不需要专业的商店来销售。有一个3平方米的小摊位。主要原料有面粉、糯米粉、玉米粉、红薯、南瓜、马铃薯、大豆、花生等农副产品。一般投资500元,摊位设在市场、车站、学校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