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汽车临时降薪两成 6.9万名员工待遇受影响

    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坚持不下去了,甚至有部分企业为了维持不得已而降薪,据悉,通用汽车临时降薪两成引发关注,这项决定将影响到6.9万名员工的待遇,据了解,通用汽车是美国一家汽车制造商,疫情导致该公司受损严重。

    降薪
    降薪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9月16日,自威廉姆·杜兰特成立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以来,通用汽车公司生产和销售了一系列品牌车型,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GMC、五菱、宝骏和霍顿等车型并提供服务。

    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3月26日表示,面对新冠肺炎,该公司所有受薪员工将暂时减薪20%,为公司节省现金。该决定将影响近69000名员工。

    上述减薪决定将于星期三三月二十五日生效。临时扣款将在明年3月15日前一次性付清,并支付利息。将近6500名不能在家工作的美国员工将获得带薪假期,通用汽车称之为“停工带薪假期”工人将获得工资的75%,延续他们的资历,并保留健康福利。

    除了白领工资支付延迟20%之外,公司高管还将根据其职位削减5%或10%的现金薪酬,不包括奖金、股票期权或其他激励措施。通用汽车董事会将总薪酬降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