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利存3号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个人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学习理财知识了。近段时间,支付宝上线的盛京银行盛利存3号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想要了解该产品的人自然不少。那么,盛京银行盛利存3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盛利存3号怎么样
    盛利存3号安全吗

    盛京银行是沈阳第一家总部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继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实现跨省设立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盛京银行已在北京、长春、大连、鞍山、本溪、盘锦等地相继设立18家分行。从安全性方面来讲,盛利存3号是不用太担心的。

    收益方面来看,盛利存3号满期年化利率4.17%,保本保息,期限5年,1万元起购。此外,转入、支取都不用交任何手续费,周末和假期日收益也不会间断。但投资前需要大家开通银行电子账户,产品确认后就会开始产生收益了。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