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退休金调整新消息 上调方案即将出炉!

    今年不少人都在关注2020退休金调整新消息,如今正值三月底,按照以前养老金调整惯例,今年中央养老金上调方案即将出炉!今年大概会涨多少钱?每个月能多领多少元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退休金即将调整
    退休金即将调整

    2019年退休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是人社部和财政部3月20日发布的,成文日期是3月13日。养老金涨幅是按照上年度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的5%,今年疫情爆发,经济环境不好,物价上涨,养老金涨幅可能比去年高一点,大概在5%-5.5%之间。

    不过每个人的养老金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只能参考涨幅了。比如上海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每月定额增加60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80元,新标准达到每人1010元。上海市的福利待遇很好,其他省市基本都在这个标准之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