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个暴利行业 “农业地产”成为新风向标

    如今的农村已经发展得越来越好了,那么下一个暴利农业将会是什么呢?近年来农村地产行业备受关注,有专家认为,农业地产将会成为下一个行业的风向标,在众多产业嫁接模式中,绿色生态的“农业+地产”模式受到越来越多房企的关注。

    房地产
    房地产

    每个人都在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适宜居住的生活环境。钢筋混凝土包围的城市居民对农业生态旅游有刚性消费需求,这是一个风口。住宅企业与农业、旅游等领域的整合可以更好地满足这一需求。

    现在,网上有一种观点认为,“农业地产”将成为下一个行业的风向标,“农业地产”将成为继城市地产之后的又一个暴利行业。

    近年来,农业已成为近年来住宅企业转型的一个重要方向。越来越多的住宅企业对房地产与农业的融合持乐观态度,由此衍生出多种盈利模式,如农副产品销售、文化和生态旅游。例如绿城、中粮等住宅企业正在与农业科研机构、地方政府合作,尝试“农业地产”的转型模式。

    过去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是房地产、金融、电子信息和其他行业,而农业被投资者和年轻人所忽视。但是现在,这些行业领导者已经开始投资农业来规划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