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款100万一个月多少利息 这些方法可以提高收益

    普通人接触到大额存款的概率较低,几万到十万倒是比较多见,但上百万的存款就少了,所以有些人就很好奇存款达到00万可以获得的利息。那么,存款100万一个月多少利息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存款100万一个月多少利息
    存款100万多少利息

    如果存1年期,按2.23%的年利率来计算,每个月能够拿到1858.33元,如果存3年期,则每个月可以拿到3250元。当然,如果按上浮到顶计算的话,1年期每个月可以拿1875元,能够多拿17元左右;而3年期的每个月能拿3441.67元,可以多拿接近2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城商行、农商行等小银行,存款利率相对来说会比较高,毕竟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的来存钱,所以可以考虑将钱存入这些银行;此外,如果你真的有大额闲置资金,可以考虑拿一部分资金用于基金定投,长期下来也可以得到较高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