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存银行3年利息多少 最新答案分享给你!

    现如今,每个城市都有很多不同的银行的,毕竟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将闲钱存入银行的,因为存入银行不仅安全,而且还可以收取利息的,所以备受市民的喜爱。但是现在,有人问如果将20万存银行3年利息多少呢?下面最新答案分享给你!

    哪个银行存钱利息高
    哪个银行存钱利息高

    现在不同的银行存款方式,利息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手中有20万,存三年,存在不同的银行,利息的差别还是有不小。比如,某地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低的银行只有2.75%,最高的银行有3.85%。

    1、利率最低的银行:如果以2.75%的存款利率计算,20万存三年,利息=20万*2.75%*3=16500元;2、利率最高的银行:如果以3.85%的存款利率计算,20万存三年,利息=20万*3.85%*3=23100元。由此可见,把钱存在利息最高的银行比利息最低银行,三年总利息要多了6600元。所以,在银行存钱,如果是想拿到更多利息,选择存钱的银行也是很重要的。

    说起银行卡,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有的,因为银行卡是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在日常中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只不过,你知道20万存银行3年利息多少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都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