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零钱通放多少钱合适 会突然消失不见吗

    三月份股市暴跌之后,很多投资者都懵圈了,被套住了该怎么办?看着本金一直亏损,又不敢止跌,也不能继续投钱了,那刚发的工资应该放哪?零钱通可以吗?2020年零钱通放多少钱合适?会突然消失不见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零钱通
    零钱通

    刚发的工资可以放在零钱通里面,除了可以直接使用,消费付款之外,还可以赚收益,微信零钱通接入的是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基本是在2%-2.6%之间,一万元一天收益大概在0.6元左右,比起银行存款利率高很多,可以把几个月工资放在零钱通里面,不要超过5万元。

    零钱通里面的钱不会突然消失,如果一下子找不到了可能是因为零钱可以直接用于微信支付,因此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从零钱中扣除款项,但不会扣除最初打算支付的钱包。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交易历史记录并了解其每个付款扣除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