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厘利息是多少 借10万一年利息计算方式

    若是遇到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人们往往第一个会想到去向银行贷款,这是缓解资金压力最好的办法之一,所以申请贷款这已经是很常见的现象,那么你知道贷款6厘利息是多少吗?如果打算借10万1年,又是多少利息?计算方式了解一下。

    借10万6厘利息计算
    借10万6厘利息计算

    有贷款,就会有利息,贷款者在还钱时,需要将借款和利息一并算入还款金额,那么6厘利息是多少呢?根据了解得知,在向银行贷款时,所指的6厘利息通常是月利率为0.6%的意思。一厘,是银行借贷中,一种通俗的说法。

    也就是说,贷款者向银行申请贷款,每月会产生0.6%的利息。那如果向银行借10万,期限是1年,按照6厘利息计算,不知道借10万一年利息计算方式是怎样的呢?这其实不难,因为月利率是0.6,%,因此,借10万一个月是100000*0.6%=600元,那么借一年,就要将月利率0.6%*12(月份)=7.2%,也就是说,借款10万6厘利息,一年是7.2%,利息计算方式就是100000*7.2%=7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