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地回收一亩给多少钱 相关政策是怎样的?

    对于农民朋友来说,土地就是命根子,但有时候发展之需国家会征收一些土地,那么土地回收一亩给多少钱呢?回收农民土地肯定要给予一些补偿,因为没有土地农民朋友就等于失去了经济来源,往后的日子会比较艰辛。

    土地
    土地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发现新农村建设的步伐正在加快,但土地面积不足以使用,因此国家需要从农民手中收回部分农用地并给予补偿。这也是一种有利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那么回收征用一亩土地的补贴是多少?

    土地补偿费

    一般是征地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六到十倍。补贴标准:按人口计算;补贴:征地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4-6倍,不得超过征地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15倍。

    青苗补偿标准

    对于新播种的作物,应使用季度产值的三分之一作为生产成本的补偿。种植农作物,按第一季度最高产值进行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