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借一万一个月利息多少 其利率算高吗?

    在如今,很多人有短期资金需求的时候,都会想到在支付宝App上申请借呗,因为其门槛是非常低的,普通的支付宝用户也可以申请,并且申请流程十分简单,那么借呗借一万一个月利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借呗
    支付宝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而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借呗利息由借款金额和借款天数以及还款方式决定,借呗借10000每天利息多少,需根据日利率计算,参考公式:借呗日利息=借款金额*日利率。

    因为,借呗的利率每个人都不一样,一般在0.015%-0.06%之间,根据公式计算,借呗借10000每天利息为:

    1、日利率0.015%:10000*0.015%*1=1.5元;2、日利率0.06%:10000*0.06%*1=6元。

    也就是说,借呗借10000每天利息在1.5-6元之间,实际利息多少,应以系统给出的利率为准计算。

    总的来说,借呗的利率,并不算高,和其他贷款平台相比,属于正常的水平。但广大支付宝用户也需要注意,网贷是有风险的,如果因为无力还款而发生逾期,其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借款前要考虑清楚自己是否有能力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