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向7成家庭发钱 一家四口补助标准为100韩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世界带来的影响是肉眼可见的,除了中国以外,还有上百个海外国家正遭受疫情的迫害,各国甚至启动“发钱救助计划”,近日外媒称,韩国向7成家庭发钱,一家四口补助标准为100韩元,但是高收入家庭不包含在内。

    韩国发放灾害补助
    韩国发放灾害补助

    全球多国受疫情肆虐影响,许多国民因此感染新冠肺炎病毒,饱受折磨,甚至有超过15亿人口被迫待在家里,收入面临减少,甚至被迫失业,多国经济也受到影响,截至目前,德国、英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已经推出补助计划,美国、日本也或将推出,直到今天,拟推灾害补助的行列又新增一个国家,那便是韩国。

    3月30日,韩联社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在第三次紧急经济会议上宣布,中央政府决定携手地方政府,向7成家庭发放灾害补助,这70%的家庭,包括中产阶层在内,以收入处于下游水平的家庭为主。据悉,韩国向7成家庭发钱,一家四口补助标准为100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

    在防控防疫期间,全民参与防疫,因此人人都有资格获得补偿,希望能够尽快发放灾害补助,所以韩国政府将尽早提交第二期的补充预算案,争取在今年4月份获得国会通过。文在寅表示,韩国政府需最大限度确保财政预算,以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