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买房首付规定 至少要给多少成?

    房子是当下最昂贵的东西,仅仅是首付就足以让你负债累累,那么2020买房首付规定是怎样的呢?今年买房首付最低要给多少?对于刚需族来说,这是买房首先要面对的问题,很多人为了凑齐首付几乎花光几代人的钱,买房真的非常不容易。

    买房首付
    买房首付

    大家都知道,如果贷款买房的话必须要想给首付,一般首付都要二三十万,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这是一般一笔不小的数目,好不容易给完首付之后每个月还要还房贷,做房奴的日子真的是苦不堪言。

    首付是购买房屋时按国家比例首次支付的最低金额。当然,付款也可以高于此金额,但不能低于此金额。其余的贷款来自银行,自2006年6月1日起,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考虑到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购买建筑面积不足90平方米的自住房屋仍将实现20%的首付比例。

    首付款的金额是根据国家/地区的现行政策确定的。例如:30000元/平的房子,100平的房子就是300万。那么,二成首付是60万,三成首付是90万,四成首付是1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