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为什么借校园贷 没有男生借这种贷款吗

    这些年来,“校园贷”这词,大家都非常熟悉,专对大学生下手,其中,最受欢迎的是女学生。可以说女大学生是“校园贷”重灾区,而大家好奇的是,女大学生为什么借校园贷呢?难道没有男大学生借校园贷的?这也是大家想不通的问题。

    警惕校园贷
    警惕校园贷

    大家可以看到,近几年常常出现的关于校园贷的新闻,但都是一些负面新闻。而主角是女大学生,陷入了校园贷的无底洞之中,让家长和老师都寒心。而被校园贷骗的最多是女大学生,可是,女大学生为什么借校园贷呢?

    女大学生借校园贷的原因很简单,每个月要买衣服、买化妆品等等,所以花销会相对多一些。加上有一些女学生是比较虚荣的,因此,借校园贷的人当中,90%都是女生,男生很少借校园贷,所以,大家很少看到男生被校园贷骗的新闻。

    有一位借校园贷的校花透露,借校园贷的女生大部分都是比较爱慕虚荣,消费水平也很高,但每个人的家庭情况不一样,攀比之心就驱使她们不断地去借校园贷。学生们在经济来源方面毕竟单一,也并不富裕,所以往往会被一些心存不轨的人蛊惑,一时冲动,误入歧途,身陷校园贷。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节制消费,增强自己的能力,千万不要入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