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发展新商机在哪里 不想外出打工这么干!

    不少人远离家乡,远赴外省打工谋生,可是却没办法在城市扎根,只能把父母和孩子留在家里,过“妻离子散”的生活。那能不能在家里干点事呢?农村发展新商机在哪里?不想外出打工这么干!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人
    老人

    开农村养老托管所。对于占全国半数以上的农村人口与农村老年人而言,农村养老问题的解决与否严重影响着国家的稳定与农村的发展。长久以来,家庭养老是中国人的主要的养老方式。随着农村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家庭养老模式暴露出越来越多的弊端。这就诞生了在农村做养老服务的商机,而这也是为社会做贡献了。

    其实很多子女都在外打工,家里留着老人和孩子,如果老人年纪实在是太大了,没有办法在家自己照顾自己,而子女也分身乏术,这个时候有一个农村托老所机构,就很好了。不过,这个事业很难做,毕竟服务对象都是没钱的人,很容易赔了夫人又折兵,大家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