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2020年最新补贴标准

    不管是新车,还是一手房子,很多东西都会随着时间慢慢变得老旧,一套房子的寿命可以有几十年,但一辆汽车的寿命,可能最多是8年到十年,这种年龄的汽车,基本就是报废了,不过现在报废汽车还会有补贴,你知道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吗?2020年最新补贴标准怎么样?

    新款汽车每年都犹如雨后春笋般,密集涌现市场,随着可选的汽车多了,车主们的换车选择也多了,甚至有不少年轻人都知道趁早考到驾照,等有钱买车的时候,买完就能开了,而且现在二手车那么多,价格也不贵,但与此同时,每年也有大量汽车报废,那么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呢?

    车辆报废补贴标准
    车辆报废补贴标准

    按照规定,老旧汽车报废2020年最新补贴标准为:车龄10年以上(含),且不足15年的半挂牵引车、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的重型载货车,每辆车补贴1.8万元。以上属于报废重型载货车,而中型的,每辆报废补贴1.3万,轻型的补贴9千,微型的补贴6千。

    另外,大型的载客车补贴1.8万,中型补贴1.1万,小型补贴7千元,但不包含小型轿车。如果是1.35升及以上的排量轿车,那么每辆补贴标准也可达到1.8万元,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可拿到1万元补贴。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4月1日起,北京小型客车的报废补贴最高可达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