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减税降费4027亿元 主要体现在这两个部分

    我国的减税降费政策已经实施多年,几乎每一年都加大规模,这对企业来说,大大减轻其缴税负担,而且对个人来说,也是一项重大利好优惠,据媒体最新报道得知,今日官方谈减税降费4027亿元,主要体现在这两个部分,一起来看看落实情况。

    全国减税降费4027亿
    全国减税降费4027亿

    减税降费这一“流行”热词,从2018年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在减税方面,是对企业所得税的减半征收,、不仅降低了用人单位的运营成本,其实还改善了企业员工的福利,因为企业负担减轻了,也愿意去给员工做一些改善,另外在降费方面,也予以取消或停征行政事业性收费。

    3月31日,国家税务局官方谈减税降费4027亿元,这是2020年1-2月份,全国共计实现的减税降费金额,官方强调,这笔钱主要体现在这两个部分:第一是和疫情有关,2020年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共计1589亿元;二是今年继续大规模实施减税降费形成的24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