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一万元怎么理财 这些小额理财方法可参考

    随着大家理财观念的提高,人们开始关注收益不错的一些产品,除了大额存单等外,一些小金额理财方式更受大家的青睐,毕竟手头上有一两万的人是比较多的。那么,2020年一万元怎么理财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小额理财方法吧。

    2020年一万元怎么理财
    2020年一万元如何理财

    一、基金。货币基金1分钱起购,其他普通基金一般10元起购,因此1万元是足够买入基金产品的。不同基金产品的风险不同,其风险主要取决于投资范围。可转债基金以及股票型基金的波动较大,风险等级也以中高风险为主,但收益也是比较不错的。

    二、国债。国债100元即可起投,而且有国家信用做背书,信用等级极高。储蓄国债的投资期限以3年期和5年期为主,期限内如果提前支取是需要扣除手续费和一部分利息收益。如果这一万元你很长一段时间不会使用,可以考虑购买国债,毕竟利息不错。

    以上便是“2020年一万元怎么理财”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理财方法外,小伙伴们也可以考虑银行活期存款,金额再小都能够投资,但活期存款利息一般都比较低,小编更青睐于定期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