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再次发放消费券 增发5000万元消费券

    为了促进消费,杭州向市民们发放福利了,在支付宝上可以领取消费券。然而,为了增大消费力度,现在杭州再次发放消费券了,今天杭州增发了5000万元消费券。据了解,消费券总有100万份,每份含有5张满40抵扣10元通用券。

    手机支付
    手机支付

    由于疫情好转,多地向居民发放福利了,发放咖啡券、购物券等,促进市民们消费。此前杭州就发放消费券,有效促进了消费。对此,现在杭州再次发放消费券,适用于线下消费。向市民再增发5000万元消费券,有效期是7天。

    福利再接力,拉动大内需。为乘势而上、扩大消费,杭州4月1日将再行发放100万个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卡包。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3月31日22:00,杭州已兑付政府补贴4863万元,带动消费7.53亿元。

    该券将于4月1日上午10点起发放,在杭人员可通过支付宝参与领取。据了解,此次追加发放的消费券共100万份,每份含5张满40抵扣10元通用券,可在线下支付时通过支付宝直接抵扣现金使用,先领先得,领完为止。消费券限期7日,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滚动计入下批次发放。

    消费券犹如一针催化剂,以四两拨千斤之势,点燃了一些地方线下消费的热情。来自杭州市商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9日下午4点,已兑付政府补贴2983万元,已带动杭州市场消费4.53亿元,拉动效应达到惊人的15倍!数据还显示,3月27至29日三天,杭州世纪联华在优惠券的激励下,客流量明显回升,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

    申领的方法很简单,打开支付宝,在首页专区进入“杭州消费券活动”页面,就可以申领到价值5张满40元减10元的线下实体店通用消费券。消费券的使用范围,覆盖了包括早餐店、加油站等在内的大部分线下门店和看病等“刚需”消费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