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担保人会上征信吗 这些情况建议大家看清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如果名下没有抵押物或质押物,可以找身边人帮你做担保。但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轻易帮别人担保,毕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比如征信等。那么,贷款担保人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贷款担保人会上征信吗
    贷款担保人有什么风险

    据悉,贷款担保人是会上征信的。正常情况下,一旦作为别人的担保人,对征信没有不良影响,顶多显示一条担保记录。也有一些情况,征信上不会显示担保记录,有可能是银行上报时间太晚,征信记录还没有及时更新,具体情况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专业人员。

    需要注意的是,帮他人担保会有一定影响,一旦这笔钱被银行定性为你的隐项负债,个人信用报告里就会出现相关担保信息。今后你申请房贷等,贷款成功率会低不少,就算成功通过银行的审核,贷款额度也会低一些。因此,不是特殊情况,建议小伙伴们不要随便帮别人做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