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办理要哪些条件 想要办理的快来了解啦

    生活中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因为信用卡方便市民外出购物等等,可以说很受欢迎。虽然说信用卡是好用,但是有些人并不知道信用卡办理要哪些条件?想办理的市民却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操作,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信用卡开通方法
    信用卡开通方法

    现在社会中,有不少人都遇到急需现金的时候,如果向亲戚朋友借难免不好意思开口,这时就可以透支信用卡了,所以说办理一张信用卡是很重要。如果你想办理信用卡,却不知道要哪些条件,那就快来了解下。

    申请人必须年满十八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欠款能力,而且持有有效身份证;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固定工作证明;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你知道信用卡办理要哪些条件了吧。虽然信用卡可以提前消费,但是到还款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还上,不要逾期,不然后果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