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65折促销在哪买 碧桂园房子降价最新消息

    碧桂园也是知名的房地产集团,在广州、佛山等地区都有碧桂园房地产。同时,现在有不少人问起了碧桂园65折促销在哪买?根据桂园房子降价最新消息。这是春节前后的优惠的活动,现在这个65折促销活动已经正式结束了。

    碧桂园
    碧桂园

    碧桂园的房子遍布全国各地,大家对碧桂园比较好感,很信任,而且,碧桂园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等。不过,听说现在碧桂园在搞促销,但是,大家不知道碧桂园65折促销在哪买?据悉,这个活动已经正式结束了,目前,没有降价计划。

    而对于很多房企正在打出的降价牌,莫斌、程光煜均提出,目前没有全国降价促销计划。其中程光煜解释称,2020年1月、2月的销售均价同比去年有所上升,3月也好于预期。另外,65折促销活动是在今年1月18日-2月8日进行的。

    据公告称,碧桂园凤凰云直营购房平台全国联动推出“百亿福利大放送千城万券惠万券”特惠活动!全国248个城市各大楼盘精品物业(包括住宅、商办、车位)精彩上线,齐贺新春。当时,有248个城市楼盘优惠券,最高65折起钜惠撑你春节买新房,所以,大家不用问了,这个已下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