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良心小额贷款口子 京东白条借款10000元利息

    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绝大部分年轻人都有申请网贷。大额贷款是难,小额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那么,十大良心小额贷款口子出炉,大家知道哪些网贷口子比较有良心吗?另外,有人问到京东白条借款10000元利息,并不了解这个平台的情况,所以今天小编也简单解释一下。

    网贷
    网贷

    使用借钱APP进行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了特殊的生活理念,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当然用于资金周转更是帮助不少。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小额贷款APP实在太多,选对一款正规的网贷软件才是关键。那么,哪些贷款口子比较良心呢?

    小编给大家总结十大良心小额贷款口子:1、网商银行;2、蚂蚁借呗;3、招联好期贷;4、广发好借钱;5、马上金融;6、京东白条;7、京东金条;8、微粒贷;9、360贷款;10、头条放心借。这十个口子,都可以办理小额贷款,利息比较低,算是比较有良心的。

    上述十大良心小额贷款口子其中之一的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产品,老板是京东集团的刘强东。这个借款热度较高,得到很多人的认可。那么,如果在京东白条借款10000元,利息多少呢?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京东还款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30天免息延后付款,另一种是3-12个月分期付款。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是0.5%,即3期的手续费是1.5%,6期手copy续费是3%,12期手续费是6%,与京东合作的招商银行12期的手续费也是6%,不过京东在推广期手续费打折为3%。正常的利息是10000*0.5%=50,优惠期利息是10000*0.3%=30。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zhidao网消费金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