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大炮预言2020年房价 70城房价揭晓最新走势

    中国楼市已经带有魔幻主义色彩了,刚需族想要买房必须做很多功课,但是很多人的关于楼市的知识都限于直接见闻的范围,因此很有必要参考大佬的预言。任大炮预言2020年房价是非常有名的,他说未来货币一定会持续贬值,房价上涨也是必然的了。

    买房
    买房

    日前,70城房价新鲜出炉了,对于很多拿不准主意的人来说,这份房价数据可以为大家提供决策材料。虽然疫情对2020年房价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但是中央宏观调政策和地方政府因城施策,对稳定楼市起了很大的作用。

    国家统计局已经发布2020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显示,2月份,70大中城市中有21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月份为47城。从环比来看,成都涨幅1.2%领跑。

    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稳中有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或涨幅回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跌互现。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稳中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