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4月1日取消老年公交卡吗 来看看最新消息

    每年四月份,老年公交卡需要经过审验后才能继续使用,而在审验期间是无法继续使用的。疫情期间,不少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希望得到最权威回答。还有人问,2020年4月1日取消老年公交卡吗?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公交卡
    公交卡

    据了解,2020年老年免费公交卡年检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0日,每日8时30分至18时,市公交公司IC客服中心将提供全天服务,节假日不休息。年检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及免费老年卡进行办理,老年免费卡为专人专用卡,卡面须完整无遮挡,并张贴本人一寸免冠彩照。

    老年公交卡没有取消,4月份老年人公交卡需要年检,暂停使用,老人出行可能会不方便了。不过,疫情期间,外出比较危险,老年人又承担了家里买菜的任务,如果能够在家里待一阵子不要出门,也可以避免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