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破产不赔付情况 这3种状况一分钱拿不到

    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把钱存在银行最安全,但万一银行破产怎么办?据悉银行破产不赔付情况有三种,如果你属于这三种情况中任何一种,都是拿不到一分钱赔偿的,所以不管是投资理财还是存款,都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undefined
    undefined

    如今比较传统的理财方式就是银行储存,这也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银行并不是万无一失的,因为银行也有倒闭的风险,万一银行倒闭了,你的存款以及理财产品都可能拿不回来了。

    存款丢失

    存款损失是银行的内部管理问题,不属于银行管理不善的范围。虽然有存款保险监管,但存款人存款损失与监管无关。

    金融产品

    存款是存款,理财产品是理财产品。尽管这些都是由银行“提供”的,但存款规定不适用于理财产品。同时,金融产品的盈亏不是银行经营的问题。

    银行出售的金融产品

    银行自己提供的金融产品无法得到补偿,更不用说代表银行出售的金融产品了。因为在整个过程中,银行只是理财产品的“销售”渠道。用资金购买后,资金不会留在银行,而是会出现在第三方基金管理公司或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