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赚钱一天挣100 推荐几个靠谱的方法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一份副业,缓解生活压力,赚多点钱补贴家用,让生活过得好一点。据悉,有许多人是通过手机来赚钱的,而且,能日赚百元。那么,问题来了,手机赚钱一天挣100元的方法有哪些呢?其实,方法挺简单的。

    怎么利用手机赚钱
    怎么利用手机赚钱

    大家也知道,现在物价并不便宜,有很多人单单靠一份工资,根本不够开支,所以,会找一份兼职来做。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大家可以考虑利用手机来赚钱。那么,你知道手机赚钱一天挣100元的吗?现在为你推荐几个靠谱的方法。

    下载应用试玩赚钱。在手机赚钱软件上有很多应用试玩软件,只要按任务要求,搜索,下载,打开软件一个就能赚二元左右,而且二三分钟就可以完成。只要任务多,一会就能赚个几十元,非常的真实可靠。不过,这些软件苹果手机上的价格高,安卓手机上的价格比较少,但也有单价稍微高点所比如:薪客、龙猫众包、红包试客,有苹果手机的可以试下。

    手机游戏赚钱。现在手游的玩法都很简单,可以赚钱的路子也就那几样,所以说,能找到赚钱的手游,利用手机去挂机还是挺暴利的,拿一台手机挂一个游戏可以赚5-10块钱来说,10台手机一天100块稳稳的到手了。

    微信转发文章赚钱。这是一种商家推广的手段,其实跟软文形式差不多,只不过这种是把广告直接插入到文章,有人阅读文章等于把广告全部浏览了一遍,从而达到宣传的作用,所以我们通过转发可以赚取商家的广告费。而价格是依据用户点击文章的阅读量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