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后最赚钱的生意 这些行业被市场看好

    2020年突然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全国的经济社会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少行业至今尚未能全面复工,但也有不少人想寻找一些创业商机,那么疫情后最赚钱的生意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后什么生意赚钱
    疫情后什么生意赚钱

    1、医疗卫生用品:在疫情之下,很多国内的民众,都培养出很好的卫生防护习惯,这种卫生习惯将在疫情过后持续一段时间。有专家认为,疫情过后,口罩、消毒液等医疗卫生产品,依然会存在一定的市场需求量。

    2、娱乐行业:有专家认为,疫情过后,国内或许会掀起“报复性消费”高潮。今后的五一小长假、端午假期,甚至十一黄金周,国内的娱乐行业,例如电影、KTV、演出等等,将会出现报复性消费的旺季。

    3、线上办公软件:现在全国陆陆续续都开始复工复产了,公司在线协同办公也火了,具体来说就是互联网+,例如在线课程、在线问诊、社区电商等等,这也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方向,但是通过这次疫情更显示出这类项目的潜力,一定是未来比较热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