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2020上调消息 今年调整时间在几月?

    近15年来,我国各省市地区的养老金,已经保持了15连涨。而在疫情之下,很多人退休人士,都会关心今年的调整情况,担心养老金会受到影响。那么养老金2020上调消息有哪些?2020年养老金上涨在几月份公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养老金上调消息
    养老金上调消息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每年的3、4四月份,全国各省市地区都会陆续公布养老金的调整消息。不过,今年由于疫情影响,部分省市地区,尚未公布具体的养老金调整通知,广大人民群众,还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公布的消息。

    但目前,已经有部分省份公布了相关消息。例如在广东省,就宣布提高年满65周岁的高龄参保人员的养老待遇;而在湖南长沙,规定城乡居民参保人员每人每月的基础养老金上调10元;浙江绍兴规定,城乡居民参保人每人每月养老金上涨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