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Card如何申请 办卡攻略及权益简单介绍

    近日的发布会上,华为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将通过EMUI10.1的更新为消费者带来华为Card,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申请,而且可以选择实体卡或者虚拟卡。那么,华为Card如何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最新的办卡攻略吧。

    华为Card如何申请
    华为Card怎么申请

    据悉,银联标准Huawei Card是华为携手银联、合作银行共同打造的特色数字银行卡产品,兼具数字、实体双卡属性,高度集成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支付服务。这款信用卡有不少亮点,拥有消费笔笔返现、首年免年费、华为应用会员礼包以及机场、高铁贵宾厅礼遇等权益。

    据说,华为Card在6月开始以邀请制推出,也就是说目前还不能申请,并且不清楚对华为手机机型是否有要求。申请过程应该也比较简单,直接在华为钱包中申请就行了,然后会生成一张虚拟卡,激活后会同步开通Huawei Pay,不需要绑卡就能通过Huawei Pay刷卡消费了。

    以上便是“华为Card如何申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华为Card是以电子和实体信用卡双卡的形式呈现,额度最高可以达到十万元,可以享受的权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