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士教师年薪一般多少 现在工资待遇怎么样?

    博士作为我国学历的最高等级,吸引力是非常大的。虽然我国人口基数比较大,但博士毕业的人目前仍然不多,因此这类人才不是在大企业上班就是在高校任职老师。那么,博士教师年薪一般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博士教师年薪一般多少
    博士教师年薪多少

    据悉,博士毕业主要是高校做老师,也有一些人会去大型企业研究院,例如百度、阿里等企业,面向实际的需求,做一些理论分析,用于解决实际的问题。如果是当老师,讲师月工资一般都有几千元,评上副教授月工资就会多一点,年底绩效有个两三万元。据悉,理工类比人文社科类收入要多一些。

    当然,博士老师的时间相对上班族可支配的时间较多。高校对人才的引进待遇还是不错的,有的进去就有科研项目启动资金和各种引进补贴,待遇比较好。另外,还有各种福利待遇,如公积金、住房和医疗等,有的还提供配偶就业和子女上学的问题。

    以上便是“博士教师年薪一般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如果博士去大型企业上班,金融和互联网行业年薪通常可以达到几十万,钱给的多,工作肯定会很忙,没有多少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但待遇肯定是不会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