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款三年利息多少 最好的理财方法是什么

    普通人工作上兢兢业业,生活上勤俭节约,可能还要好几年才能攒10万元,可真是不容易啊。10万元是一笔不少的存款了,应该怎么增值呢?10万存款三年利息多少?最好的理财方法是什么?小编为保守型理财人士分析一下,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我国六大行是最值得信赖的银行,可以参考一下这份存款利率表:三个月期存款利率1.35%,六个月期存款利率1.55%,一年期存款利率1.75%,二年期存款利率2.25%,三年期存款利率2.75%,五年期存款利率2.75%。10万存款三年利息8250元,将近一万元,非常高了。

    但是请注意,三年内,这笔钱是不可以取出来的,急用也不行,所以10万元存银行3年很不划算,而最好的理财方法莫过于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比如结构性存款等,可选择期限很多,一般是1-12个月,如果把钱分散买入,那自己资金流动性就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