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中国回应减薪 高管及总监级别可选择自愿减薪

    一直以来,特斯拉纯电动汽车都受到国内消费者青睐,环保又安全。然而,特斯拉公布了降薪之后,引发关注!中国区部分员工将面临降薪吗?现在特斯拉中国回应减薪这事了,表示高管及总监级别可选择自愿减薪。

    特斯拉
    特斯拉

    如今,中国上海特斯拉工厂已经开始投产了,国产特斯拉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此外,特斯拉将降薪了,据一定标准进行降薪,削减开支。随后,特斯拉中国回应减薪此事了,中国区降薪措施不同,是高管自愿减薪。

    4月10日,特斯拉公布了中国区降薪措施。据中国证券报消息,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斯拉中国区高管包括副总裁以及总监级别员工可以选择自愿减薪,标准和美国总部保持一致。其他中国区员工的薪资待遇目前保持不变。

    特斯拉中国相关负责人回应:“特斯拉中国区全球副总裁以及总监级别员工自愿减薪和美国总部保持一致共渡难关(全球副总裁减薪30%、总监级别减薪20%),其他中国区员工的薪资待遇目前保持不变。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来保证一线团队不受影响,特斯拉中国区现有各项业务的开展以及生产工作将继续按计划进行”。

    目前来看,特斯拉的业务确实没有收到减薪风波的太大影响。就在今日,国产版特斯拉Model3长续航版依旧按照预定时间开启了预订,据官方介绍,从即日起预定还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和购置税减免,补贴后价格为33.90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