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详细计算方法在这里

    基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理财方式,而购买基金作为一种投资行为,投资者们在购买基金以后,自然会关心能获得多少收益了,那么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详细的计算方法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收益
    基金收益

    购买基金一天能赚多少钱,没有确定的数字,因为不同种类的基金,其收益计算方法是不一样的,在风险方面,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基金的收益大小和当日的基金净值有关,以下计算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基金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为:收益/申购金额×100%。基金的收益计算公式为:收益=当日的基金净值×基金份额×(1-赎回费)-申购金额+现金分红。

    假设,投资者买入1000元债券基金,买入当日单位净值为1,那么买入的基金份额即为1000份。若一个工作日后基金单位净值上涨至1.0001,那么该投资者的一天的预期盈利为1000*1.0001-1000=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