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下半年适合买房吗 贷款买房要考虑这些情况

    买房需要一大笔资金,大家在下手前都会认真的考虑一番,毕竟对于今后的生活质量有不小的影响。今年比较特殊,疫情使得不少地方的房价出现了下跌,有些朋友就开始考虑买房了。那么,今年下半年适合买房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今年下半年适合买房吗
    2020年下半年适合买房吗

    有分析指出,楼市想要迎来传统的回暖,至少要等到2020年下半年,虽然现在环境已经逐渐好转,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个道理不少人都深有体会,现在很多人都复工上班了,但失去工作的人还处于一个寻找下家稳定工作的状态中,只有等上班族都稳定后,他们购房的勇气和能力才会体现出来。

    开发商那边需要做的,就是持续保持一个优惠力度下去,毕竟他们现在的库存压力很大,早就没了当初涨价的勇气。因此,开发商优惠力度大概率会保持下去,这也意味着今年下半年买房有更多的优惠。当然,并非人人都适合购买,个人认为有条件并且刚需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炒房的朋友就要慎重一些了。

    以上便是“今年下半年适合买房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打算贷款买房,最好量力而行,不要买面积太大的,还款压力不小;此外,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毕竟可以为你省下不少的利息;没钱还贷的时候向银行求助,申请延长还款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