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无所有怎么贷款30万 不查征信的贷款正规吗

    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很多人都希望有一笔钱渡过难关。那么,如果一无所有怎么贷款30万元呢?还有一个问题,很多贷款平台都查征信,不查征信的贷款正规吗?如果找到一个不靠谱的贷款平台,风险还是挺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

    贷款
    贷款

    在银行或正规的贷款平台公司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能放款的。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贷款用途合法;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如果你真的一无所有,在银行和正规的金融公司贷款,很能通过审批。这个时候,可以向网贷app申请,不过利息比较高。还有小编要提醒大家,30万不是一笔小数目,虽然市面上网贷口子很多,如果一无所有想要贷款30万,很容易陷入高利贷或套路贷的陷阱,所以一定要小心。

    还有一个问题,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会查征信,如果你征信有污点,申请贷款可能会被拒绝的。一般而言,正规的平台都已经与征信平台挂钩,对申请贷款者进行查询征信。当然,不差征信的贷款平台,也不能说不正规,只是有可能没有跟征信平台挂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