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薇娅一天收入多少 直播卖货真的那么赚钱吗?

    近日,薇娅和人民日报新媒体联手带货,为湖北的农产品做了一次公益直播,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直播卖货的火热,使得不少人也对这个行业比较感兴趣,毕竟一些大主播收入的确很高。那么,薇娅一天收入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薇娅一天收入多少
    薇娅一天收入

    据了解,薇娅在2018年时曾透露过自己的收入,2018年3月,淘宝官方发布过一个达人收入排行榜“淘布斯”,薇娅就排名第一,预计收入达到了3000万。而当时她的粉丝只有101万,如今已经达到了几千万粉,而收入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月收入至少在7位数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直播卖货赚钱的机会还是挺大的,当然你要有一定的知名度。毕竟有些主播一天动不动就是上千单,而成本却不是很高。另外,直播卖货可以让买家看得到商品,会更放心下单。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直播卖货将会是一种趋势,靠着图片卖货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