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闲钱怎么理财 这几种方式可以参考

    在如今,很多人在长期工作,并且拥有一定的闲钱后,都会想到怎么进行理财投资,理财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简单,但其中的学问是有很多的,那么个人拥有10万闲钱怎么理财?以下这几种方式,大家可以多参考一下。

    拥有10万闲钱怎么理财

    1、银行理财:十万元闲钱,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本。银行五万以上的理财产品,相对利息会高一些。可以一部分买过时间久一些的固定理财。一部分,选择购买短时间的理财产品。

    怎么理财
    怎么理财

    2、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虽然不太高,但是它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并且它的风险性是非常低的,所以可以用5%——15%的钱购买货币基金。

    3、拿出一部分购买保险,这里指的保险是,指意外,或者是大病保险。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一次大病就有可能截断了家里的资金链,所以建议用一部分资金,购买一个合适的保险,以防万一。

    4、定期理财:因为是闲钱,所以是非常适合购买定期理财产品的。并且目前定期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还不错,因此可以用20%——30%的钱购买定期理财产品。固定理财,比如一年期,或者是三年期的,利息会高一些。你可以从十万元中,提取一部分购买这些固定的理财。其他用过活期的理财。分散风险。

    5、股票:虽然是风险比较高的一种投资行为,但对于一些有闲余时间,并且了解投资市场的人群来说,可以尝试投资股票。虽然股票风险高,但其收益也非常的高,适合做长线的投资,如果投资得当,能获得不错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