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借款10000 利息是如何计算的?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透支消费,京东白条作为京东金融的看家法宝,一直深受网购达人的关注。很多市民都通过用京东白条提前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有些人会咨询京东白条借款10000元利息是多少?担心利息太高还不上款。

    京东白条开通方法
    京东白条开通方法

    如今这个社会,很多平台都纷纷推出了小额消费贷款,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其中京东白条就有很多人在使用,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那么京东金条利息高吗?借一万利息多少钱呢?

    目前还款方式分为按日还款模式和按月等模式。1、按日还款(1/3/6/12)。利息最低0.025%/日,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2、按月等额(3/6/12)利息0.39%-1.13%之间。这两种方式的不同在于按日还款比较灵活方便,可以随借随还,而且提前还款不需要交利息,不过利息相对按月还款会高一些。比如,举个例子,小王在京东金融借款一万元,分3个月还款,借了一个月就提前还款,那么利息按0.05%/日来计算,一个月利息为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