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多久算黑户 信用卡黑户几年可以消除

    现在有很多人都开通了信用卡,可以说极大的方便了市民。但是有些人消费不合理或者一些其他的个人状况,使用信用卡后未能按时还款导致逾期。而人们最害怕的就是因为逾期成为黑户,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逾期利息
    信用卡逾期利息

    银行黑户是指个人在征信系统里存在多次逾期记录,被银行拉入黑名单,不能进行贷款购房、车等。信用卡逾期成为黑户,后果是很严重的。很多人有时忘记了及时还款,造成了信用卡逾期。那么,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呢?

    用户如果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逾期较多,则会成为信用卡黑户被限制使用信用卡,一般来说只要用户信用卡连续逾期次数达到3次,或者是累计逾期时间超过90天,就会成为黑户。

    信用卡黑户主要是因为逾期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我国的不良信用记录一般会保留5年,5年后才不再显示,也就是说黑户往往会保留5年会自动消除。但是有个提前,就是你的信用卡逾期后没有销卡,而是继续使用信用卡,否则就算逾期后还款但是立马销卡,那么黑户就会伴随你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