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份口罩还有市场吗 除了口罩这些商机可以了解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口罩今年无异是最为热销的产品之一了,毕竟出门就需要戴上口罩。而疫情还未结束,口罩的需求量肯定不会下降的。那么,5月份口罩还有市场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5月份口罩还有市场吗
    口罩还有市场吗

    据了解,从3月1日到4月4日,全国共验放出口口罩约38.6亿个,价值77.2亿元。以此换算,每个口罩的均价在2元左右。口罩的原材料还在暴涨,人工成本也在翻倍,但国外卖家却在拼命压价,利润只有几毛,最重要的是原因是产能增加得太快。简单来讲,5月份的口罩市场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但价格不会太高。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口罩外,不少行业也存在商机,比如不少人都要增强自身免疫力,瑜伽垫、运动毯、平衡球等健身器材的销量也在持续性上升。此外,像防飞沫面罩、抑菌洗手液以及清洁湿巾、一次性手套等产品也有非常大的需求量,赚钱的机会自然是比较大的。

    以上便是“5月份口罩还有市场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的商机外,由于疫情不少人待在家里的时间明显较多,平板支架、床上桌子等商品销量也是比较大的。另外,宠物配饰和宠物玩具也有不错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