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靠谱的保险公司 排名第一的是哪家?

    在如今,为了享受到更完善的保障,很多人在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可靠的大公司,而我国的保险公司,也是非常的多,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中国最靠谱的保险公司是哪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靠谱的保险公司
    最靠谱的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是我国最大的保险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中国人寿正式独立出来,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数据显示,2018年,集团公司合并营业收入7684亿元。合并保费收入6467亿元,[5]合并总资产近4万亿元,并且连续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跃升为2019年的51位。

    不过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购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的资质虽然很重要,能为我们提供到完善的保障,但也需要注意保险产品的本身,要购买适合自身的产品,不要因为保险公司的资质,就随意购买各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