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人盗刷快手672万 钱是怎么盗刷出来的?

    自从快手平台出来后,就受到广大市民喜欢。很多人在快手里玩得不亦乐乎,快手还可以送礼物功能。然而近日,有消息称27人盗刷快手672万,看到这样的消息,想必很多人都觉得太震惊了!这些人是如何从快手盗刷钱的呢?

    快手APP
    快手APP

    很多人在玩快手的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都会打赏礼物。没想到如今竟然发生一起27人盗刷快手672万事件,相信很多人都产生疑问,究竟他们是如何做到盗刷快手672万的?具体情况的经过,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据了解,2018年7月,快手系统升级中,提现系统出现了一个小小的bug。订单失败后提现黄钻返回快手用户账户,但支付网关没有停止转账请求,还在不断尝试。而且在此期间,如果对应微信账号开通实名认证,则资金将从快手企业账户划拨至个人微信账户,用户将在未扣除黄钻情况下获得提现。如今利用这个漏洞,27人在24天内,从“快手”827名用户的4629笔订单中盗刷672万元。

    在2018年8月,快手公司进行财务数据汇总,发现用户提现金额和个税数据不匹配、提现金额明显异常后,这一漏洞方被修正。如今法院查明,从2018年7月21日1时开始,到2018年8月2日22时,12天的时间里,仅谢某一人就通过上述方式收购10组他人账号,累计套取资金125万余元。最终,谢某与其他26人,因盗窃罪分获11年半到1年1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