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后黄金价格 会迎来一波大涨吗?

    黄金一直都被视为最保值的投资理财产品,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黄金价格就一路飙涨,那么三年后黄金价格会怎么样呢?还会继续暴涨吗?现在广大投资者都在紧紧盯着黄金的走势,据预测在未来几年里黄金可能还会处于上涨周期。

    黄金
    黄金

    黄金是用于储备和投资的一种特殊通货。黄金具有保值和抗通胀的功能,因此黄金一直是投资界的宠儿,黄金也可以制成黄金珠宝首饰和金条理财产品等。

    无论是在消费领域还是在投资市场,黄金一直吸引着投资者的注意力。从经济周期的角度来看,从2015年到2022年,这是一个金价上涨周期,黄金投资可以集中在未来五年。但是从长远来看,黄金的长期平均收益率相对较低,并且没有利息收入,也无法耗尽通货膨胀。

    许多人将疫情视为导致2020年金价波动的主要因素。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财务经理陈良亮表示,本轮金价上涨实际上始于2019年初,价格从约270元上涨到最高350元。涨幅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