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能存银行吗 马上为你解答相关问题!

    说起美元,相信大家都知道美元是美国的一种流通货币,而且去美国之前是必须要兑换成美元才能消费的。但是现在,对于出国旅游的人来说,经常遇到外币存储的问题,特别是美元的存储。如今,许多人并不知道美元能存银行吗?马上为你解答相关问题!一起来看看!

    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美元可以存入银行的,而且支持外汇的银行都可以,取得时候换成人民币取,也可以直接取美金。目前国内大多数支持开立外币储蓄账户,包括美元。不过这样的储蓄账户不能用于境外消费,只能在国内支付结算且有严格的外汇管制办法,如果有境外消费需要办理各银行的双币种信用卡。

    我们都知道全球各国的流通货币都是不一样的,而中国流通的货币就是人民币了,但是美国的法定货币是美元。可是现在,不少人存在疑问,那就是美元能存在银行里吗?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的,现在已经介绍了,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