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 这些条件需要满足

    虽然在如今,网上申请贷款很容易,但一般能申请到的额度都很低。所以很多人群,想要申请比较大金额的贷款时,都会想到向银行申请,那么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银行贷款流程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

    一般来说,想要向银行申请10万的贷款,其难度并不高,满足以下条件即可:

    普通人怎么贷款
    普通人怎么贷款

    1、申请人年满十八周岁,并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者具有城镇有效居留身份。

    3、申请人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没有其他债务。

    5、有些银行还会要求提供一些资产作抵押,或有代偿能力的人作为保证人。

    银行贷款流程一览

    1、备好申请资料:一般贷款需要提交的手续主要包括:借款申请书、客户的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需要出具抵押物的产权证;如果是信用贷款的客户,需要提供良好的信用记录。

    2、向银行提出申请:准备好相关资料后,可以去银行办理相关的手续,一般会有信贷经理借贷,可以多询问一些贷款细节,以免后期出现麻烦。

    3、银行做贷前审批:如果是购房贷款,银行会要进行一系列的调查核实,验证相关的个人资料,整个流程耗时比较长,如果合格则由银行进行最后的贷款审批;如果审查不合格,则银行将退回客户的相关资料并向客户说明情况。

    4、办理其它法律手续:除合同之外,客户还需办理一些法律手续。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客户还需要到相关部门进行抵押物的抵押登记和备案,以备将来查询。

    5、银行放款:客户的相关手续料理完毕之后,银行会根据对借款人的评定,进行借款审批或者报送上级审批。然后,工作人员会告知客户贷款数量、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相关细节,并签发贷款指令,将贷款项划入客户帐户。

    总的来说,普通人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其申请门槛并没有想象中的高,关于普通人怎么贷款10万,大家可以留意自己是否满足上述提到的银行贷款要求,并且要求按照上述银行贷款流程,去申请贷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