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久产权房什么意思 购房者必须清楚这一点

    对房子买卖一窍不通的人,肯定不了解房子也有产权期限的问题,以为只要买下了这套房子,房子就会永远属于你个人,但这并非是绝对的,除非是买了永久产权房,如果不知道永久产权房什么意思,那么购房者必须清楚这一点。

    购买永久产权房要注意
    购买永久产权房要注意

    买房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提前了解相关问题后,也能帮助我们在买房过程中少走点弯路,因为涉及到房子的期限,所以很多购房者对产权期限还是很重视的,也会担心房子在到期后,就要重新换房,但现在有了永久产权房,这个问题也能得到解决了,不知道永久产权房什么意思的看过来。

    据介绍,永久产权房顾名思义就是购房者能够永久享有房子的所有权,这也就无需担心产权40年期限、70年期限,也通称使用权房,是属于合法房产,它的使用权是得到确认的,但从法律的意义上讲,其实不存在永久产权房,只不过是房屋产权年限期满了之后,可以自动续期。

    但是如果想买永久产权房,购房者必须清楚这一点,对于这类使用权房,购房者是不能办理房产证的,它可以让渡,买卖双方签订购房合同后,按照合同的约定付款交房即可,但要注意,房子不能过户,所以双方交易仅限于合同交易,同时它也不能规范上市交易,不能通过交易获得完全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