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 哪里的房子会涨价?

    房价的走势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5年后房价翻倍城市有哪些呢?未来房价翻倍的可能性大吗?从目前的房价走势来看,今后几年里房价上涨的幅度不会很大,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所以翻倍就更加不可能了。

    房价翻倍
    房价翻倍

    现在楼市调控这么严格,国内的房价已经很难会出现大起大落的现象了,现在一二线大城市的房价已经趋于稳定,偶尔有个别城市会出现小幅下跌或上涨,但是总体来说影响不大。

    根据专家分析,中国的房价不可能在五年内再翻一番。原因很简单,市场需求决定了住房价格的涨跌,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日益明显,对住房的需求将不断减少,在这种趋势下,房价不下跌就已经很不错了。

    中国目前的住房空置率已经达到世界前列,也就是说,仍有许多房屋尚未在市场上流通。这些房屋被大量的投机者囤积。他们希望在价格上涨到一定水平时以高价出售。随着未来中国房地产税的到来,房价也将长期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