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房贷流程 四个步骤就能完成

    如今多数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因为这不仅能够减轻全款支付的负担,还能够解决资金不够的问题,但如果自己手上突然有多余的钱,想要提前结束房贷,还款时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小编在这里分享一下提前还房贷流程,按照这四个步骤就能完成。

    提前偿还房屋贷款怎么做
    提前偿还房屋贷款怎么做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要凑够首付才能买房,这是因为,选择贷款买房的时候,只需要支付首付款即可,至于房贷,未来十几二十年里可以慢慢还,当然,不想长时间被房贷牵制的话,有了钱就可以提前还款,而提前还房贷流程具体有预约、准备材料、去银行办理、注销抵押这四步骤。

    首先,预约还款的时间,这一点别忽略,因为去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的时候,提前预约时间的话,银行还能根据近期业务的繁忙情况,为客户安排一个合适的时间,银行没有那么忙的话,最快几天就能办完。预约之后就是准备资料了,将所有提前还房贷所需的资料准备好,包括贷款合同、身份证件、还贷银行卡。

    第三步就是去银行办理提前还房贷的业务了,在贷款银行的个贷中心填写申请,在一些文件上签名,按照要求将还款金额存到还房贷的银行卡里,银行将在申请的还款日扣费。第四步骤就是注销抵押,如果选择全部还清,就不需要这一步骤,若是提前还一部分,那就要按新的房贷金额缴纳月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