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生证60岁领多少 最新农村独生子女补贴政策

    因为此前国家还没有开放二胎,所以,有很多独生子女家庭,这些独生子女家庭生活、养老也是个难题。因此,现在国家出台了农村独生子女补贴政策,符合条件的独生子女家庭就可以申请补贴了。那么,你知道独生证60岁领多少吗?

    独生子女家庭
    独生子女家庭

    一直以来,国家对独生子女家庭特别照顾,还推出了独生子女补贴政策,父母到60岁后每个月有补贴。现在在农村有很多人都持有独生子女证,那么,独生子女家庭的父母到60岁了,每个月能领多少钱呢?现在我们来看看独生证60岁领多少。

    据了解,今年还有四项补贴发放,第一项是独生子女父母的养老补助;第二项就是独生子女教育补助;第三项就是独生子女补助;第四项就是独生子女意外伤亡或者是伤残的这两样补贴,每人每月是340元和270元,每年都会有数千元的补贴呢!

    独生子女父母的养老补助的条件是,独生子女,二者是年满60岁,满足这两个条件后就可以领取一定补贴。而且是父母双方都可以领取的。平均每人每年960元,实际补贴标准需要根据当地政府发布的文件为准。